Dreamstime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诗篇90,91篇

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但其中所矝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

求你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

求你使我们早早饱得你的慈爱,好叫我们一生一世欢呼喜乐。

求你照着你使我们受苦的日子,和我们遭难的年岁,叫我们喜乐。

愿你的作为向你仆人显现。愿你的荣耀向他们子孙显现。

愿主我们神的荣美,归于我们身上。愿你坚立我们手所作的工。我们手所作的工,愿你坚立。

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依靠的。

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你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

祸难必不临到你,灾害也不挨近你的帐篷。

因他要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护你。

神说,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

他若求告我,我就应允他。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贵。

我要使他足享长寿,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