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我的他/她/它

这篇部落格,是用着我爸爸妈妈新买给我的电脑哦!这台电脑,我才刚看了它一个晚上。其实它在上个星期就被买了下来,只不过在我哥哥家住了一个星期。我的两台电脑都是在我完全没看过它的情况下就买了下来的。完全是靠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就嫁给了我的哦!这样也没什么不好,都不用我烦恼做决定。但是现在看着它,还是需要点时间去培养感情的。慢慢来吧。。。

这个星期我几乎都没有什么碰过电脑,那我都干了些什么呢?读书,讲话,还有。。。人生当中的吃喝拉撒睡!我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温习了一科半的科目。但是还不是很记得。噢,我的天!我的神,帮帮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