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祝福

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祝福。我读过一篇文章,里面说到,祝福其实就是求福的意思。很多朋友寄来的短信里都说到:祝你生日快乐,原神赐福于你,于你同在。谢谢你们。因为还有什么祝福能大过这个呢?创造宇宙万物的神与我同在,赐福于我。多好。。。

今年收到了两片蛋糕,大小相等于一整粒蛋糕的四分之一。一片是草莓蛋糕,另一片是巧克力蛋糕。在吹蜡烛,切蛋糕之前,他们都叫我许愿。其实两次我都不知道要许什么愿,所以就只是英他们的要求随便闭上眼睛罢了。因为对我来说,许愿就是把自己想要得说出来。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想要什么。又或者可以这么说,我不知道在那短短的几分钟或几秒钟的时间,我所许的愿,是想谁求的?当时的我只觉得这只是个仪式罢了,所以能免则免,因为我还真不习惯全部人都在注视着我呢。嘻嘻。。。

那我还收到几份礼物的。。。














我家的女生们。。。但我的室友不在,因为去庆祝另一个人的生日,还没回来。。。




家里的男男女女生送我的卡片


所收到的部分礼物:卡片,蛋糕,拼图,裤子

还有不在照片里的:钱包,另外八分之一的蛋糕,项链(室友送的)


谢谢

1 comment:

  1. wah....so nice oh, all of ur housemates...hehe....
    i like ur birthday card oh...so nice...i wish i have 1 too..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