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长大咯!

今天是我二十一岁生日。人都说二十一岁生日是最特别的,但是我觉得跟其它的生日时差不多的。可以说成是一样的特别,说成一样的平常也可以。

那么今天一过凌晨十二点,就收到很多的祝福。很多的朋友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很感动。。。

但是哦。。。在几分钟前,我那些可爱的housemate们真的给了我很大很大的惊喜呢!就在我写部落格写到一半的时候,他们忽然间冲进我的房间,下了我一跳。。他们什么时候买的蛋糕,什么时候准备的礼物,我完全都不知道。真实的。。。接下来,就好像我在拍写真集一样,因为他们就一直只在拍我而已。。。其实看得出他们每一个都很爱睡了,但是还是出来帮我庆祝。真是不爱他们都不行啊!

感谢主给了我这么多的朋友。。。。真的谢谢。。。

1 comment:

  1. 嘿嘿。。。生日快乐噢!!!这是我第几次的生日祝福啦??哈哈。。。今天收最多的,应该就是来自我吧。。。呵呵。。。

    我要看你的写真集哦。。。嘿嘿。。。我要看哦。。。记得放上来哦。。。或者放在friendster哦。。。呵呵。。。记得哦。。。我期待着。。。嘿嘿。。。=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