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交托

求你教我如何将我的重担放下,交在你的手中。你说: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的安息。当负我的轭,因为我的轭是轻省的。我很想,但该怎么样做呢。每次的祷告交托,我是真的完全的交托吗?完全的。。。怎么样才是完全的,我并不是很了解。今天又非常非常的担心我的project了。看着朋友做了这个做了那个,再看看我自己,真的觉得很担心。这件事情有时也在不知不觉间成了我心中很重的负担。我不知道我该怎么样做,该做些什么。我有什么能力呢?求你帮助我。。。今天在团契里听到了一首很久没听到的歌,

神要开道路
在旷野无路之处
虽未看见
他仍看顾
他要开道路

听着前面的人分享,听着他唱着这首歌,觉得很感动。求你教我如何完全的信靠,交托。让我回到初信之时,初尝你恩典之时,那种的单纯的信心。让我能定睛在你身上,不去看,不去理会身边的风浪。听过有人用沙滩上的脚印来形容你的爱。难道我要像故事里的主人翁一样,到死了见主面,回顾自己一生的道路时,仍在怀疑主在他人生的低潮时,没有陪伴他吗?我的神是信实的。但这是我在知识上对神的认知。求主让我能够经历你。求你用灵粮喂养我。。。

1 comment:

  1. 碧育,我跟你有同感。。有时候,我也不明白,我祷告交托了,可是真的已经交托了吗?我觉得我们还要多学习。。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