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学习凡事感恩

今天不用上课,也不用做lab。那我都做了什么呢?早上睡到九点多十点才起床。。。起床后,一边做功课,一边谈天,一边读别人的部落格,一边听歌。。。结果到十二点多才把功课交给老师。

读过我朋友的部落格后,我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向上帝献上满心的感恩,赞美神的大能。因为我和这位朋友认识了三年,我看着她一直在改变着。从第一年的无神论者,只把圣经当故事看。到后来对神的话感兴趣,觉得总是说中他心里所想的。到她的洗礼。到现在,我常常在她的言语行为上听到,看到神的存在,同在。这种改变是我意想不到的,只有为他向主献上感谢。

过后,朋友又跟我分享了一个部落格说叫我去读。在里面我就读到了一句话,


Ingratitude comes from selfishness, and we see selfishness in Christians who look unhappy


我就想到好像最近我所写的大部分文章都是在埋怨的。不停的埋怨,不满意这个,不满意那个。难道说神真的都不看顾我吗?就我对我的神的认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那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呢?

想起了一些我对神所说过的一些话。我求神让我能够在最平凡的事上也能够看到神的恩典。我跟神说我在这里,求神磨我,用我,差我。我说我愿意将我的主权全部献上,包括身体,思想,由神完全掌管。从当时到现在,我有什么改变吗?我自己并没有觉得有什么改变。是神没听见我的祷告吗?还是我是一个不合主心意的器皿?还是我根本就没有将那第一步踏出去?我不知道。。。但愿我还可以再次找到那回家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