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Sunday, January 11, 2009

舒服过后。。。

今天刚从团契的营会回来。这是我们校园团契的策划营,但是因为我已经是三年级生了,所以没什么参与在策划的部分(都交由新生们去办了)。所以基本上这次我只是去玩罢了。在那里的生活还真的是悠哉游哉呢,什么都不用想不用担心。这几天就一直跟朋友玩,聊八卦和拍照。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好久都没这样了。虽然有点累,但是就是开心。有点与世隔绝的感觉,或者说我回到了我自己的世界里?今天一回来这里就觉得我又回到现实生活来咯,超级不想回来的叻。



1 comment:

  1.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雨天过后总有太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