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Sunday, March 15, 2009

有点明白了

这一阵子,我总是在问说:“你让我经历这些事,到底是为了什么?你到底想让我学到什么东西?”就在刚刚不久前,我觉得我应该明白了一些。。。


我的理解是这样的。。。前阵子,我在某方面已经开始渐渐的,一点一点地开始自负,骄傲起来了。应该就在这个时候,你开始行动起来,将我的自信心完全的,彻底的击碎了。你也就用这种方法强迫我学习如何谦卑。骄傲,自负,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因为他们可以说是我其中一个怎么赶也赶不走的缺点。因为回想这三年来,你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对我咯。但是我什么时候学乖过?好像一点都没有嘛。。。


以前你对那群被你称为硬着颈项的民,你还是不厌其烦的,重复的,清楚的告诉他们你是谁,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对我,你也会这样吗?


我又能不能像摩西那样听见你那微小的声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