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Friday, March 20, 2009

我渐渐,也好像必须接受的一个事实

成功的科学家 = 10% (努力, 知识) + 90% 好运

为什么这个方程式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在我们的FYP,这个方程式似乎很对,没有错。

前阵子我读到我,天秤座,的一些性格讲解还是什么的。如果里面所讲的是真的话,我刚好就是那个缺乏那90%好运的人咯。因为它说到我会是那种努力,却看不到成果的人。

这叫什么?我的命?可怜?可悲?不幸?一种锻炼?

我应该怎样?接受它成为我的命运?继续努力?更加努力?乐观的面对?还是变成另一个阿Q?气我自己?羡慕别人?不甘心,眼红别人?

啊!!!!!!!咳~~~~~

2 comments:

  1. 难道你的命运是两三句星座运程所定的?:p

    ReplyDelete
  2. 当然不是...我还不至于会去信这种东西...哈哈...只是昨天真的气到快疯了...所以开始乱讲话了...所以这里叫胡说八道的地方咯....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