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Sunday, April 12, 2009

十字架

十字架-约书亚


高高立起的十字架
父将我罪挂上
从此以后只需仰望
罪就得着释放
I am clean
I am clean

你是我灵魂的救恩
从今直到永远
拒绝恶者控告谎言
宣告我今公义
我相信
我相信
I'm clean

我不会忘
十字架上
你永恒的爱
天天带领我
脱离羞耻与捆绑
我不会忘
你无条件的爱
使我充满盼望
怜悯降下
恩典永流在全地上

三天前的受难节,我们纪念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稣基督。在古罗马时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是最残酷,最耻辱的刑罚,也只有那些罪大恶极的犯人才“配”得这种刑罚。当时,在耶稣被钉上十字架的时候,嘲笑他的人不计其数,认为耶稣所说的救恩他们并不需要,但耶稣仍然为他们求说:“父啊,赦免他们,因为他们所做的他们不知道。”甚至为他们而死。在我还未出母腹,还不知道何为罪时,他就为我死了,成为我的代罪羔羊,成为我的赎罪祭。耶稣基督的死,看似是神救恩计划的失败,基督教的结束。

三天后的复活节,我们庆祝耶稣基督的复活。他的复活,给了我那永恒的盼望,让我知道我的生命并不是在我肉体死的那一刻就结束了。我人生的意义,并不只限于这短短的几十年。

当年耻辱的十字架,今天成了我们的盼望。

聖經說:“神使那無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祂裏面成為神的義。”(林後五:21)

“祂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羅四:25;彼前三: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