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Monday, May 17, 2010

一首不知其名的歌曲

我不喜欢一个人 孤独一个人

数算夜空的星辰

期待有人陪我 陪我度过

每个日出每个日落

曾经总是一个人 孤独一个人

面对生命的所有

期待有人陪我 陪我度过

每个春夏和秋冬

陪我一起欢笑 陪我一起流泪

陪我回忆陪我梦

给我一个拥抱 一些些安慰

低落时不离开我

陪我一起欢笑 陪我一起流泪

陪我回忆陪我梦

分享我的一切 喜乐与哀愁

陪着我天长地久

如今不再一个人 孤独一个人

面对生命的所有

找到一份真爱 耶稣的爱

陪我伴我到永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