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Friday, December 5, 2008

自传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简称兄弟姐妹)好,大家好。我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不过我以前的名字是林碧玉。今年两岁零九个月,生日日期是2006年3月16日。我是在纳闽出生的。两岁的小娃娃通常都学会了什么呢?讲话?爬?滚?走路?应该已经会走路了吧,虽然会走得摇摇晃晃的。现在的我,应该就是这样吧,走得不是很稳,还在继续成长着。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会生病,会跌倒,会软弱,会遇见试探等等,但愿在这些时候,都有人可以扶我一把,让我不至于跌倒。跌倒了会觉得痛那还好,更可怕的是,自己已经走在一条不归路了还不自知。我的自传就先写到这里为止咯。因为一个两岁多的小娃娃的生命旅程也才刚开始不久。

忽然想到这些是因为昨天看到了圣经的第一面那里写着16/3/2006这个日期。这本圣经是我出生时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