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Friday, December 5, 2008

我人生中的数目字

前天去查看了我的成绩。自己大概算了一下,这个学期我的成绩是2.70。看到了都不敢相信,真的很差很差叻。因为其中一科拿到c-,就把我的积分拉低了好多。结果我就很冲动的跑去找那个老师帮我重改我的考卷,因为我真的觉得我大部分的题目都会做(大概每个人都会这么觉得自己回答的答案是对的吧)。今天老师就把我叫去,给我看我的考卷,分数,他怎样改法等等。以下是我的分数:
        9/12
        3/8
        6/10 
        0/10 (这题我是真的不会做,我承认)
        12/20
我就注意到有一个字出现在他所给的每一个comment里,就是diagram??。然后我就问他我最大的失分原因是什么?结果答案竟然是你全部的答案都没有图案。我又问他说图案占了多少分,他说很多。天啊!!!

知道成绩过后,我真的很伤心。也觉得很不明白为什么,我又读书啊,而且比前几个学期都努力了呢。为什么还会考成这样?!就有一个念头忽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可能是我没天分吧。但是不是说成功是靠1%天分和99%努力的吗?还是这也是骗小孩子的童话故事,美丽的,白色谎言?那天我跟一个朋友说起这件事,她的反应竟然是:cheh,讲到自己好像很努力这样。。。而且还是以不屑的语气讲的。对不起,可能会有点粗鲁,但是我当时的想法真的就是:他妈的,你知道什么!不知道还在那边讲风凉话!今天我project的direct senior忽然来问起我的成绩,我就告诉她咯。结果她说:这样差,没有读书。我听了唯一的感觉就是。。。无奈。。。

1 comment:

  1. 唉。。。我老板是酱的啦......每天讲diagram,diagram,diagram。。。。。有时都不知道那里找diagram给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