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Sunday, February 1, 2009

时光飞逝

时间过得真快,一个星期这样就完了。年除夕那天,我和哥哥从西马回去。才刚从机场回到家门口,就看到外婆走出来大声地喊我和哥哥的名字。走进厨房就看到妈妈在煮着年夜饭了。想起这些事,就好像是昨天的事一样。但是一个星期的假期结束了也是事实。时间过得真的很快。那这样看来,我这最后一个学期(剩下四个月的时间,如果我顺利毕业的话)也会很快就结束咯。如果我真的回砂劳越发展的话,不知道我会不会像我想家一样怀念这里的生活,朋友呢?恩。。。生活就应该不会啦。朋友嘛。。。又有多少个会保持联络呢?我也不知道。。。 。。。

我现在啊。。。就好象婴孩饿了想找妈妈要奶水喝一样。。。想妈妈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