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我很少哭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很少哭。但是,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哭。最近,我的压力越来越大,而自信心则越来越小。因为压力的关系,最近对身边的人所讲的每一句话都特别的敏感。我可以因为某人的一句话,一个表情,一些行为而变得激动起来。有谁懂我?我所面对的压力,烦恼可以跟谁说?想说的是,若最近我有说错什么做错什么,请原谅我。在我写这部落格的同时,我也在读着别人的部落格。看到一句话:“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这段话可以说是一个指标,显示我们正站在基督面前。当我们心怀怨恨时,我们应当扪心自问,“我是否已重生?若我一直不能原谅别人,又如何能期盼神饶恕我?”。


有朋友跟我说过,说我可以的,说对我很放心,因为他觉得每一次我面对问题时,很快就会爬起来,好起来。我就在想,如果每个人都像他这样想的话,当我真的有问题时,应该不会有人来帮我了吧。因为都觉得我可以的,对我很放心。但是请不要太看得起我,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一跌不起。


不过还好,我身为基督徒,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我都可以确信上帝还在掌管着一切。今天我也一直重复的,在不同地方看到同一句话:“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也看到了另一句话:“神不会让他的羊只迷失的。”。我为着这些神给我这些应许感谢神。但最近我面对着压力也是事实。所以我会学习等待,等待神的时间与作为。

3 comments:

  1. 碧育,加油~~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只会让自己辛苦罢了。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别忘了,我们还有阿爸天父噢~
    When you face a problem, don't say...Oh God! I have a big problem! But instead say...Hey problem, I have a BIG God!
    加油,加油,加油~~ ^_^

    ReplyDelete
  2. erm, dunno y i x face this kinda prob de lor~
    try go play around, like i do all the time XD
    chill, sista~~~ CHILLLLLL!!!!!

    ReplyDelete
  3. hmn...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难。。。神必帮助,我们当专心仰赖他。写下这句话,真不知是要对你说的,还是对我自己说的。。 我们都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