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我的驾驶技术。。。

这一天在家一直都有驾我家里那小小的灵鹿,载爸爸,载妈妈,也带它去找我的朋友,嘻嘻。每次看到我要驾车,或者只要想到我要驾车,以下的对话就会出现啦(或者我应该称它为‘独白’??)

妈妈:哎哟,想到你驾车我都会怕哦...
我:... ...
妈妈:不要驾这样快哦...
我:... ...
妈妈:手要抓住Steering哦,两只手都要抓住,不要一只手放在gear上面...
我:... ...

忽然有一次,妈妈多加了一句,

"哎哟,想到你驾车真的很怕哦...你每天到学校都要online(MSN)知道吗?一没有看到你online我整天都会怕哦..."

这时我才知道原来我的MSN是为着这么一个伟大的使命而存在的。哈哈。。。只要我一上线,它就会帮我传达着一个信息:妈啊,我还活着哟!!!呵呵。。

刚开始时我是用着我在吉隆坡的驾驶技术来驾车的。就发现到这样做是极度的危险和不适合,而且也严重的忽视这里人的耐性和人品,呵呵。因为当我被卡在交叉路口出不去时,不管我停多久,都没人会按喇叭催你。我不需要慢慢的让我的车溜出去来强迫路上的车让我出,哈。真是不一样啊,不管是生活步伐还是生活态度。

2 comments:

  1. 活该!你驾车酱快,终于有人骂你了

    ReplyDelete
  2. 哦。。我家小灵鹿比你家的利害点。。。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