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我要我要我要钱!

亲爱的钱啊,听到我对你的呼唤,就告诉偶你在那里吧~~~哈哈。

就在上个星期吧,我回去砂劳越老家的时候,约了几个中学的老朋友出来喝茶见个面。那时我发挥了女人应有的本性---三八,呵呵。交换到的情报就包括同学们的近况,单身/结婚了,工作等等。那他们当中有人做了菜贩,有人继承了父亲的公司,当起老板来了。其他打工的嘛,工资从3千甚至到1万都有,最低都有2千多零吉。我晕了。因为如果我现在没读书也出来做工的话,工钱连2千都不到(如果我没搞错的话,我这行的行情好像就是这样)。这些年我都干什么去了!

如果我顺利硕士毕业,工资应该比现在高那么一点点,减掉几年里的通货膨胀率后,等于没加。偶也慢慢的长大了,也就要慢慢的自己负起生活上的花费咯。衣食住行,衣我可以少买,食我可以选便宜的,至于住和行嘛,我真的不知道呐。除了这些,给爸爸妈妈的费用呢?

总说投资是一条很好赚钱的方法,但是对我介样极度懒惰又不果断的人来说,还是有点儿怕怕滴。本来就没几个钱的偶,再把钱丢下去投资,赢当然好,输了就。。。不然就奉公守法,按部就班滴乖乖做工,也就做多赚多,手停口停呗。现在嘛,我就继续等死呗。

铃铃铃铃。。。钱哟钱哟。。。请向我介里来哟。。。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