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做到了!


看到纸上被我用铅笔圈起来的四个点吗?比较黄的那几点。是滴,那就是偶痴痴滴等了十三个小时想看到的东西。

虽然看起来没那么美,有点歪歪滴。但是没关系啦,看到就好,看到就好。嗯,看来我的心情应该不会变得太恶劣喽,真是太好了。

现在是凌晨12.30,是时候该去睡咯,因为明天早上要早起去教会哦。希望我不会偷懒赖床咯,嘻嘻。最后呢,在这里我要向上帝说声谢谢,为着我所拥有的,我所没有的,因为你给我的应许: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的益处。就说我在lab里做的吧,可能我不像别人一样好运,也没有别人所说的“黄金手”,我要比别人做的都要多才能拿到同样的成绩。但是在过程中我都有学到很多的东西,无论是技巧,态度还是心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